other links
药化和化学生物学方向招聘信息

岗位职责】负责小分子药物的合成,设计和优化先导化合物;进行生物正交反应的研究。


1)科研助理:1-2名

任职要求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药物化学、有机化学或化学生物学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扎实的有机合成功底和很好的实验操作技能,具有药物创新研发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能长期稳定工作,并能在近期上岗。

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将根据申请人资历和复旦大学有关政策办理。
2)提供充足科研经费和一流的科研设备平台。
3)工作期间表现优秀者,可优先推荐攻读博士学位或应聘本中心事业编制岗位。


2)博士后/青年副研究员:1-2名

【任职要求】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药物化学、有机化学或化学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熟悉有机合成化学及合成实验操作,具有药物创新研发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者优先。
4)勤奋好学,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对科研有热情,有团队协作精神和上进心。

【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将根据申请人资历和复旦大学有关政策办理。
2)博士后若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国家引进计划”者,年薪40万起,入选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或者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亦可提高薪酬待遇;博士后公寓、户口和子女入学按照学校规定执行;博士后期间表现优秀者,可优先推荐应聘本中心事业编制岗位。
3)青年副研究员进入复旦大学事业编制,可申请学校的过渡房,子女可进入附属学校就读,并可获得一次性住房补贴30万元。
4)提供充足科研经费和一流的科研设备平台,鼓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各种人才资助计划等各类项目。


申请方式:请将简历发至陈老师邮箱(chenq@fudan.edu.cn)。对符合要求者,我们会尽快组织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本广告长期有效,招聘额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