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徽英纳威迅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安徽英纳威迅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合肥溪轩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创新研发型公司。公司依托中科院麻生明院士研发团队与新和成产业平台,致力于打通实验室到工厂的关键环节,实现功能分子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为精细化工、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提供领先技术与服务。 

招聘岗位1:总经理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制定公司发展任务目标与开发策略;

2、负责公司全面运营管理,制定管理体系,实现项目的增值效应;

3、充分运用产业研究、技术创新、对外合作等方法,扩大科技服务产业规模,助推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4、负责制定和优化公司营销组织架构,落实营销队伍建设与管理。

岗位要求:

1、从事生物医药、化工及新材料行业10年以上,5年以上同岗位管理经验;

2、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化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3、熟悉医药、化工各业务板块的业务形态;

4、熟悉产业服务相关内容,具备项目运营、计划、控制和管理系统思维能力;

5、有丰富研发、运营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实际管理工作经验;

6、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社会资源者优先;

7、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严谨的策划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商务谈判能力。

薪资待遇:月薪40—50K+绩效


招聘岗位2:研究员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课题安排,参加新产品选择、调研材料准备及评审会议,合理设计实验方案并仔细实施;

2、参与课题实验方案的讨论,负责方案的具体实施和执行,获得可靠的实验结果,并不断优化工艺和配方,保证按时完成课题任务;

3、针对科学分析实验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方案;

4、负责课题新品专利撰写,对必要的技术进行公开保护。

岗位要求:

1、有机化学、应用化学等相关化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5年以上有机合成工作经验。

2、熟悉项目研发的整个流程(包括小试、中试和大生产工艺、设备等);

3、了解化学化工大行业背景,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科技合作相关工作经验;

4、具有较扎实的有机化学理论知识,熟悉较多的有机反应,实验操作熟练。

薪资待遇:月薪20—30K+绩效


招聘岗位3:副研究员

岗位职责:

1、按计划进行研究,解决相关技术问题,提效率降本。

2、在指导下进行课题研究,通过设计的合成实验获得产品、以及产品合成工艺。

3、通过实验、讨论、或者查阅文献提出合成路线、实验条件等建议。

4、通过分析实验现象、结果,参与讨论提高实验能力和实验成功率。

岗位要求:

1、有机化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3年以上有机合成实验经验。

2、可独立地完成项目的调研及相应的有机合成研究开发工作;

3、工作主动,诚实、严谨,有责任感和上进心,具备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

薪资待遇:月薪15—20K+绩效


招聘岗位4:助理研究员

岗位职责:

1、能够独立完成化学反应实验,并对结果做出较全面的分析。

2、能够及时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部分问题。

3、能够熟练地操作常用分析仪器、解析图谱。

4、详细、准确的撰写实验项目报告。

岗位要求:

1、有机化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机合成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阅读文献和图谱解析能力,能够根据实验需要针对性进行中外文献检索和分析。

3、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薪资待遇:月薪8—20K+绩效


工作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国家健康大数据产业园C2-1栋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发至qian_hui@fudan.edu.cn

对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我们会尽快组织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